• .

.

有一種精神,薪火相傳, 淬煉成鋼,有一種信念,千錘百煉,鑄造夢想; 在台南近郊的一間鍛造鑄間廠內,就有的這樣一群鍛鐵師傅,揮舞意志,純手工的鍛打,為冰冷鐵件賦予自然生命、痕跡美學,以及守匠於心的內涵。

 

從鋼木門、到鍛造欄杆及扶手等等…一件又一件的鍛造精品完美呈現於世;大自然鐵礦經過了冶煉去碳、裁鋸拼裝、焊接塑型、水洗雜質、酸洗鐵銹、熱浸鍍鋅、冷卻檢查、手工研磨拋光等等繁複嚴謹的鑄造工藝錊練而成,鍛鐵未經修飾的表面光澤,呈出更原始的自然視覺張力;最後再賦予無數次的打磨拋光純手工上漆*,讓漆色更加溫潤明亮,每件作品的紋理皆因純手工上漆而成為獨一無二之精品,讓鍛造的美永續傳承。

 

  鋅粉底漆加強防銹、黑底漆加強著色力、耐酸鹼PU專用鍛造漆100%純手工上色上漆,鍍鋅表面不易剝落,防銹效果極佳,僅需在焊接處及斷面處,做防銹處理即可,維護方便。

. 精 品 鋼 木 門 系 列 

  • .

適用範圍:別墅大門/客廳大門/庭院大門/中庭小門/鍛造門窗/鍛造玻璃門窗等...

Aluminum Casting 

【 鑄鋁鋼木門 

Aluminum Copper 

【 /銅雕。鋼木門 

Carbon Glass Fiber 

【 碳纖/玻纖。鋼木門 】

Solid Wood  

【 實木鋼木門 】

Embossed Steel Plate 

【 壓花鋼板鋼木門 】

Wrought Iron Door&Window

【鍛造門。鍛造窗 】

  • .
  • 鍛 造 精 品 系 列 
  • .

Wrought Iron Railing

【 鍛造欄杆 】

陽台欄杆/露台欄杆/花台欄杆 / 圍牆欄杆 /玻璃造型欄杆 等...

Wrought Iron Handrail

【 鍛造。扶手 】

樓梯扶手/雕花造型扶手/玻璃扶手 等...

Other Fine Works

【 鍛造。精品 】

門牌/信箱/花架/傘架 / 筆筒 /桌椅 / 壁燈 /招牌燈箱 等...

.

copyright © 2018 邰安企業有限公司